(明宝)大法医和小助手 婚前婚后那些事2

本来说好的昨晚更的,

结果码着码着就给睡着了在床上

早上来赶紧贴上。




1、故事应该是在池子事件之前,明宝涛涛三去吃池子饭店吃饭,一般情况三人AA,但很多情况下都是被欺负的没有天理的林涛去付钱,这次林涛决定不带钱包,看你们怎么办,果然吃饭时候被秦明和大宝的一些问题问的哑口无言的林涛注定又是得付钱那个,这次林涛神气活现的说“:钱包没有带”却见老板娘池子拿着一个钱包走了过来“林警官,刚才你们警队的小黑,把你钱包送了过来,说你落在办公桌上了,我和他说,其实没有钱包也不要紧,我们这里可以使用支付宝的。








2、大宝秦明的第一次,秦明的手不断摩挲着大宝光洁的背,开始一路往下。


“老秦,你拉我内裤干嘛?

“我想要”


“可是老秦,那个我这种五短身材的人的内裤你可能穿不下。而且你不是一向喜欢黑色的,我这是粉色的”


秦明:.....



 








3、睡觉前秦明大宝看中央电视台的中国诗词大赛,今年参赛的不光文科生,连理科生都很多。


看完电视,两人躺床上谈古诗词。


“大宝我考考考你,

花有清香月有阴的上一句”


大宝直接脱口而出“春宵一刻值千金”

“这可是你说的。”



4、秦明心疼大宝怀孕辛苦,查询资料,询问自己当医生的同学,最后决定去给大宝预约个无痛分娩,虽然价格昂贵。

“老秦,那个无痛分娩据说很贵?”

“还行,你老公付的起。”

“那个我的意思是,能不能把无痛分娩的钱给我买小龙虾,我一边吃一边生,也许就不痛了。”

秦明“吃货”






5、一次破案后,林涛累的够呛,直接趴在解剖台边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听见秦明大宝回了解剖室,林涛想看看自己在他们心中的重要性,决定不动。






结果让林涛想哭的是,这俩人上来合力把自己抬上了解剖台。

就听见大宝说“老秦,你去拿解剖刀,我去拿开胸钳。




6、大宝怀孕了,才3个月,在家粘着宠她的秦明,在单位因为是一宝,谁都让着她,经常被大宝差遣干活的林涛很是不爽,背后偷偷嘀咕“才怀孕3个月,就和9个月一样,拿根鸡毛当令箭!”结果被小黑听到了很正义的告诉了小赵“林涛说宝哥怀孕9个月了,但是因为是鸡毛,看着像3个月。”

小赵告诉了大宝“涛哥说你肚子里面是鸡毛。”

大宝指着自己的肚子晚上向秦明哭诉“涛涛说他是鸡毛。”

老秦怒,电话谭局长

第二天林涛被刑警队警察们直接五花大绑抬到了解剖室。





7、婚后,秦明大宝夫妇请涛涛和宝宝去他们家做客。

   涛涛看球赛,秦明写总结,大宝宝宝做饭。

   一会宝宝端着一碗炒蘑菇出来夹了一筷子给林涛吃,林涛觉得味道还不错,还想再吃

   宝宝说等等,转身离开。

   半小时后…………

   林涛觉得口渴准备去厨房倒水喝,听见宝宝对大宝说“大宝姐,超市新推出的这种新品种蘑菇看来没毒,咱们可以放心吃了。”


    (超市市场上贩卖的蘑菇肯定不会有问题,这里只是为了欺负欺负涛涛)




8“老秦关灯”

  “不要,关灯就看不见了”

   “老秦,你个禽…………唔”

    留取帐前灯,时时待看伊娇面

  (大宝和秦明关于那个时候是否关灯,想起来的,最后一句看着真的好甜,

     柳永  菊花新

   欲掩香帏论缱绻。先敛双蛾愁夜短。

    催促少年郎,先去睡,鸳衾图暖。

   须臾放了残针线。

   脱罗裳,恣情无限。

    留取帐前灯,时时待,看伊娇面。)


评论 ( 19 )
热度 ( 28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蘅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