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蘅芜君

hengwujun4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0篇文章,130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蘅芜君

蘅芜君

 

(明宝)大法医和小助手婚后番外床下秦明,床上禽明

昨天因为亲戚来了,然后就麻将了一天,只好今天先来先一一篇依旧是大法医和小助手的番外。晚上会更新大法医和小助手之注意安全



下面是新希望大家喜欢


    1、自从同居后,大宝都期盼周一的早上。

       因为每周一早上床尾凳上都会有一套新衣服,自从在一起后每周秦明都会为大宝做一身衣服。


    “老秦,今天这身真不错”大宝将黑色紧身小西装穿上后在穿衣镜前看了又看。


    “可是我更喜欢看你不穿衣服的样子。”秦科长睡眼朦胧的说。

      这是他每次周一早上必说的话。



    2、




秦明大宝要结婚了。

       大宝拒绝秦明为自己做婚纱的要求,为自己精心挑选了一件后背抽拉的大拖尾婚纱。

       

大宝问秦明“好看吗?”


       “好看。” 秦明看了一眼换了婚纱的大宝说。

       

 “那还要为我做婚纱吗?”

        “

要”

        “

为什么?”大宝好奇的问。

        

“这件虽然好看,但我不喜欢。”

        

“好看为什么不喜欢啊?”

        

“抽拉系带的脱起来太麻烦。”




    3、



婚后第一年,大年初一醒来,摸了摸枕头下面,大宝转着自己的小卷毛撅着嘴怒视着还在沉睡的秦明。


       秦明终于在大宝注视下醒来,问道“怎么了。”

     “我昨天给我们家宝贝包了压岁钱,我刚才摸了枕头下面,你没有给我。”

      秦明只能起床后包了一个红包象征性放在大宝枕头下。

      

大宝看到红包后怒“你哪里来的钱,你的工资卡都在我这里。

      秦明喝了口咖啡,从书中抬头看了一眼大宝说,林涛教我的说的男人要有私房钱。

      

林涛你个坏银带坏我家老秦,我要去告诉宝宝。



    


    4、婚后第二年,依旧是大年初一第一个醒来的,被子中的大宝光*裸撅着嘴揉着腰看着还在沉睡的秦明。

        

秦明终于在大宝注视下醒来,问道“怎么了。”

       “

我的红包呢!”

       “

我今年没有存私房钱了,不过你想要我可以给你。”秦明把一个要字咬的特别重,说完被子中一个翻身压在了大宝身上,你要的时候就说,老公我要,我会给你的。


    5、   大宝结婚后有了两个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生活用,为了方便他给秦明的手机存号码的时候存了大老婆,小老婆。

            然后大宝休息在家,给秦明发了消息,那时秦明在开会,讲解案子,会议室内很多人,秦明手机响了,林涛看了一眼,脑子一抽说 ,老秦你小老婆给你发了信息说TT昨天用完了,要记得买。
           会议室飞过一群乌鸦~~~





     6、某次大宝被吃里外干净后,眯着眼睛对秦明说“老公,怎么办昨天宝贝问我,孩子怎么出生的,我怎么回答他啊! 

        秦明一个翻身,压在大宝身上,挺 进去说“你就和他说哪进去就从哪出来不就行了。





     7、某日林涛发现一直同进同出的明宝夫妇今天没有准备一起回家,问大宝。

        大宝喜滋滋说“那天和秦明一起逛街,抽奖时候中了健身房的瑜伽套餐,今天也要去上课了。”

        

         林涛说听“说练瑜伽的人身体特别柔软是不是?”


        大宝刚要回答,就听见边书边说的秦明说“貌似似的,现在大宝在床上可以一条腿跪着,另外一条腿已经能反搭在我的肩膀上了。”





喜欢的亲们记得给我鼓励的小红♥

蘅芜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蘅芜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