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法医和小助手》正文的一些话。

  其实真正写到现在《大小》也就写了6篇正文,和

  3篇婚后番外,3篇番外其实是一边打麻将一边码出来的(捂脸,你们可以想象三篇隐藏的污番外在码的时候对面其实都是长辈的感觉吗?他们就看见我一边出牌一边打字,一边傻笑),而6篇正文是很认真看剧,一句一句记录下来后然后开始编写的,2集加起来一共也就1个小时,用了却有8个小时记录修改。

   但是6篇正文的阅读量虽然很高,但是热门程度并没有上去,一直觉得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后来今天在爱老秦更爱明宝的微信群里找到了答案。   

   原剧向的描述有些多了,我自己刚才仔细看了一下前面6篇,除了第六篇 注意安全(下),终于把大宝和秦明的小情敌描述家中的了篇幅,包括眼镜为什么再没有出现在第三集后做了一个交代,前面5篇原剧占了篇幅的70%,把我写的原创部分给盖住了,可能会有读者直接就变成了原句本来有的桥段,就变成了更加像剧情简介了。

    所在再次谢谢爱老秦更爱明宝的微信群的各位姐姐妹妹们,我要暂时此文正剧要停更几天(当然此文的番外我还会继续先写的),我需要重新调整一下后面写的方式,能简单不写的就不写,会加入更多的明宝撒狗粮,秀恩爱的部分。

 

    所以正文暂时这样吧!!此文番外狗粮我会先持续撒一段时间。

     么么哒爱你们!!!




如果看前面有宝贵意见的看官们,也请给我评论区留下意见,这样我才能继续码出大家想要看得感觉的文。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蘅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