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宝)大法医和小助手番外之婚前婚后那些事

1、某日一个重大案子现场死亡人数众多,法医箱一个不够,秦明让带了好几个。

    

       下车后,大宝拎了几个准备去案发现场,秦明顺手接过,然后又把大宝背的几个给了林涛。

       

       林涛接过打趣到:“秦明,你害怕把你家大宝压到啦”

     

    “我家大宝只能给我一个人压!”


   






    2、事情发生在小老婆事件后第二天

       

         警局体检后所有体检报告都会邮寄到了警局门卫。


         大宝路过门卫,拿了法医部门的,刚准备走,想了想,顺便把刑警

          队的也拿了。

       

           到了刑警队大宝将所有的体检报告递给了林涛,结果因为一直给刑警

            队某种报告,就顺口说道:“大家的验尸报告出来了,来领一下吧!”

       

            刑警队一片乌鸦飞过。














    3、刑警队过新年。

        大家建议去唱k,

         大宝强拉秦明一起去了。

         大家都唱过后,发现秦大法医没有唱过,怂恿大宝去让秦明唱歌。

          大宝也没有听过,就求秦明老秦你就唱一曲吧!

      “求你了,我好想听啊!”

         我对你只卖身不卖艺!”秦明一本正经说。

       但不巧的是,话筒刚好被大宝举在秦明嘴边,结果一句话回荡在整个包厢。众人笑岔了气,最后在秦明明晃晃的解剖刀中忍住了笑,大宝差点钻到茶几下面。


    4、


秦明结婚后更加严格控制大宝饮食,不能吃垃圾食品,不能吃路边摊,不能吃小龙虾。


       某次大宝怒了。

       林涛一旁劝阻“老秦也是为你好。多吃身体不好

”     “不,吃多了就会肥胖,然后许多姿势都做不出来!       然后瑜伽课就白上了”秦明看着书一本正经的说。





   5、

      大宝买了六点半的电影。

      可六点秦明还在慢条斯理拿着解剖刀吃着牛排。

     大宝那叫一个着急啊。

     一直在他旁边催:“快点快点呢,快点吃呢!电影要开始了”

     秦明微微一笑在大宝耳边轻声说:“你要是下次在床上也能快点快点

     呀!那我就快点吃”




    6、“老秦,我给上个月你买的苹果都放了一个月了,        别吃了我去扔             了。”

         “扔了太浪费了,留着等林涛来了,给林涛吃吧!”

          “好呀,老秦你好勤俭持家呀!”



    7、秦科长出差一个月,回到龙番直接回了家。

       “老秦,你可回来啦,我想死你了。”

        “我出差一个月你想我了几次?”

       “就想了一次。”

        “李大宝你啥意思?”

        “你走后我就开始想,想到你回来,就这一次!         中间没有断过!”


      8、大宝去相亲,连着两天。

         第二个相亲回来后,大宝喜滋滋的咬着苹果吃。

         林涛问“你相亲成功了?”

        “没有,昨天的那个看着像个受,看见桌上爬过         一个蜘蛛吓得哇哇大叫,就差跳进我怀里了。”

       “那今天的呢?”

        “今天那个长得还行,比起老秦还差点,说喜欢          娇滴滴的,不喜欢我这款,然后我说我给你介绍         一个吧,我就顺手把昨天那个小受的微信号给他          了 。”

        “人家要约会的是妹子”

         “他之说娇滴滴,又没说男女!”

          “宝哥威武!” 




    9、大宝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化身为美国特工,无所不能。一次执行任务,潜入某个大方时候,有人拿枪顶住了她。

      大宝一下子被惊醒后,发现被搂在秦明怀里的自己,果然背后被顶住了……








   

10、 老秦我早上发现新买的准备今天早上穿的短丝袜少 了一只,你看见了吗”


     “哦,昨晚用了。”










 

      




对于最后一个其实里面隐藏了2个内涵,呵呵哒

之后会最迟今晚会更正篇

评论 ( 67 )
热度 ( 29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蘅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