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长官的新办公椅

周一的早上明诚将大姐明镜送到了飞机场后,开着车来到了新政府大楼,然后哼着小曲走进新政府。

 


“明秘书早。”

 


“早!”


 去往办公室路上,政府的大小官员看见明诚,都会向他打招呼。明诚一一微笑点头响应。


“明秘书,早上好。”秘书室的几个秘书看见上司赶紧站起来向明诚点头示意。



“坐”明诚点头示意,来到自己座位上,座位上放着软垫子,旁边的地上放了一把断了腿的椅子,这把椅子原来是明楼大长官坐的。椅子之所以会散架,想起来明诚就脸红。上班时间还不时的以工作为名让我进入办公室,害我没法专心处理事情!!


 踢了一脚散了架椅子,坐到自己座位上先喝了一口咖啡。


喊来了李秘书问:“李秘书,把今天明长官的日程给我,并说给我听。”


李秘书将日程表递给了明诚并同时答复道“早上9点30在办公室听上周的财政经济汇报;11:30分与76号汪曼春汪处长吃午饭;下午1点与梁仲春汪曼春会谈;2点半与中储银行行长商谈下个月的各项事宜;4点半去见南田洋子课长。”听到和汪曼春吃饭,明诚撇了撇嘴。

 

“嗯,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翻了翻桌上待阅的文件,将重要的文件整理出需要明楼批示的,剩余的他放在桌角只需要帮明楼盖上章即可。

桌上的内线电话铃响,明诚接起。


“阿诚,回来啦,帮我端杯咖啡进来!”


“没有”直接挂了电话。


电话再次响起。“那就帮我把今天的日程安排拿进来”办公室内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的明楼说,哎谁让自己上周太过分了,今早不光被大姐骂了一顿,还得自己开车来。


“好的,知道了”明诚放下电话,一口气将剩余的咖啡喝光,活动了下酸软的脖子,将日程表和需要明楼审阅的文件拿了起来准备进入明楼办公室。想了想还是认命煮了一杯咖啡端进了办公室。


“你今天的日程安排”明诚将日程表放在了明楼桌上,同时将咖啡递了过去。


“阿诚,中午一起吃饭?上海大饭店前两天新来了一个大厨。”明楼接过明城递来的咖啡,微笑看着明诚,自家的阿诚还是心软的。

“明长官,我觉得你可能没有空,您今天中午需要和汪曼春处长吃饭”明诚同样回以一笑,转身离开了明楼的办公室。

“这小家伙,又生气了!”明楼笑着摇了摇头,拿起桌上的文件批了起来。


 上午10点明诚被梁仲春一个电话召唤去了江边码头处理货物,12点多明诚帮梁仲春处理完货物,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正好梁仲春下午要和明楼汪曼春开会,便载着梁仲春一起回了新政府。

到了楼下,刚好明楼和汪曼春吃完午饭散步回来,明楼看见了明诚和梁仲春一起有说有笑从车上下来,皱了皱眉头,走上前去,“阿诚回来啦,吃过了没有”


“没有”阿诚用力将车门关上。


“怎么没有吃饭,我和梁处长汪处长开会,你去吃饭吧”


“哦”望了一眼明楼“汪处长。梁处长再见”

(我也没有吃午饭呢!梁处长满肚子的委屈)


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见明楼的办公室大门紧闭,传来了明楼训斥梁仲春的声音。


“我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动什么脑筋,而且阿诚是我的秘书,你不要一天到晚当成你的秘书指挥他做这做那。”

……………………



“ 明秘书,明长官交代,如果您回来了,帮忙把这份文件送到特高课。”新来的陈秘书将一份文件递给了准备坐下的明诚。


“就知道差遣我。”明诚接过文件认命的起身离开了新政府。送完了文件后拐去了苏医生的诊所,这是他和明楼的约定,如果送的是普通文件就是送完文件后去苏医生诊所。


还好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有了新的任务。


下午五点

回到新政府大楼,看到桌上待敲章的文件里面的留言

“阿诚,我去办点事情,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回家”


阿诚嘟囔一句“真懒,我都东跑西跑一天了,晚上还让我开车带你回家,你自己不好开啊”说着还是坐下拿起了文件章开始敲章。

 

突然门外传来吵闹声,明诚抬头一看

此时明诚一脸疑惑的盯着工作人员往明楼办公室搬着某样东西……



「李秘书,这是什么」手指着那一张黑色真皮豪华办公椅。


 “喔,是明长官昨天你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打电话预定让人专门定做加紧今天送来的。”李秘书放下手上文件站起来说。

 

“好的,我知道了,钱付过了吗?”


“明长官让百货大楼的老板年底去财务结账”


“哦,你也可以下班了”

 


“明秘书,那我先走了,那您?”


 


“我还要帮明长官处理一些文件,在呆一会”


大约五点半,明楼回到了新政府,秘书们都已经下班,只有明诚还在办公,台灯将明诚的侧脸打上了一层柔光,明楼感觉心里软软的。这孩子一直在自己的身边真好。


“大哥,你回来啦!可以走了吗?”看见明楼发呆问道。


“好,对了,今天椅子送来了吗?”明楼回神问明诚。


“来了,我让工人搬到你的办公室了。”明诚站了起来。


“是吗?椅子来啦,快来看看,我专门找了上海大百货一家可以量身定做椅子的店定做的,还加急的。”愉悦的口气,高兴的拉着明诚进了自己办公室,顺手关了明诚桌上的台灯,并反手锁了自己的办公室门。


明楼欣喜坐在自己的新椅子上“阿诚,你要不要来试试。”明楼朝明诚招了招手。


“为什么换这么好的椅子,虽然那张坏了,不是马上给你换了一张原来一样的椅子,干嘛还花那么多钱定这么一张椅子。”阿诚有些好奇,虽说比起家里的椅子没有那么好,可是比起新政府其他人的椅子已经很好了,连自己也就是普通的木头座椅。


“这是上次别人推荐的,专门根据人的舒适度定做的,所以定做了。”明楼当然不会傻的把真实用途说出来。


 被明楼拉着坐在了椅子上,还真挺舒服的,不过这个椅子是不是宽了一点,而且把手离凳面也挺高的。明诚站了起来,明楼再次坐下,拉过了明诚。“阿诚,梁仲春那人你要小心,我还是那句话,别太拼命了,自己的身体要注意,总之还有我呢!”


“哦!”明诚低头答应道。


“别敷衍我”明楼拉过明诚坐在了自己腿上,

紧紧搂着怀里的人,明楼眼里透露出毫不掩饰的欲望。


 


~~~~~~~~~~~~~~~小小的那啥~~~~~~~~~~~~~(实在没有办法弄链接,本来想用私信发给来的银,结果就是说有敏感词句连私信都不让我发~~ ,还有什么办法呢?)


 


明诚喘着气让明楼的“东西”离开了自己的身体,明诚站了起来,发现了奇怪的问题,明楼坐在椅子上,自己跨坐在他的腿上,两腿相叠的厚度刚好可以轻松卡入凳面到扶手的距离,而空余的距离又刚好是……接近那部分的长度,又不会让自己逃脱,


脑中很快飘过了一个想法


“明长官,你定做这把椅子的真正用途是什么?难道就为了和我做某件事情的?”


“不愧是我的阿诚,这么聪明。”明楼拉起了裤子的拉链。


“你还有脸说?我一定要告诉大姐,还有,这个椅子自己去付钱,不许报公账”


“阿诚,我错了,我这个月零花钱都不够了”


“谁让你中午请汪处长吃饭的,还有下个月零花钱减一半”明诚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头也不回的出了办公室“动作快点,不然我自己开车回去了,你自己走回去正好减肥”


晚上,阿香就看见,明诚抱着自己的被子回了自己房间。估计又是大少爷做错事情了。





至于那把散架的椅子,到底怎么散架的,你们自己去想吧!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 蘅芜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