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记事(明家太爷和曾孙的故事)6

    

总之是甜文,请放心食用~~


另外完全是白文~~~随便看看吧,严重OOC




    





谭宗明四人通过楼梯间的洗照片暗房,回到了自己的时代,望向墙头上的挂钟,刚过去了半小时,四人匆匆离开了明宅。

        他们四个没有想到的是如果抛却根本没有血缘关系,按照族谱上,他们四个应该是兄弟。


         再来说说这四人

        谭宗明作为晟煊集团老板,上海市生意界传奇人物。一个安迪口中车子比自己鞋子还多的爱车人士,母亲嫁到国外后从小生活在美国,直到25岁才回到中国。

        谭宗明靠自己实力将晟煊一个只有几十人的小公司坐到了如今国内大公司。

         当时谭宗明回国时人生地不熟,接待他的就是与自己母亲是双胞胎的阿姨的孩子凌远,谭宗明知道凌远是医生,一开始以为只是一个实习医生,毕竟有些24岁的还在读医校,能做到实习医生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并不知道的是24岁的凌远已经做到主任医师的职位,而且是一位肝胆的外科专家。

        谭宗明一开始一直寄住在自己阿姨家,1年后公司上市后搬离,但是他和凌远倒是关系不错,凌远当上院长后经常作为合作关系方,投资金给凌远所在的医院,两人也经常一同外出吃饭,或者会回凌家吃饭,如果不是两人长得如双胞胎,估计媒体直接报这两个的绯闻了。

        而赵启平是谭宗明在一次年终酒会上遇到的,是安迪带来的,据说也是一个天才医生,年纪轻轻就做到了主治医师。

        按照安迪的话说,工作时候绝对属于青年才俊,排队找他看病的都是冲他样貌去的,甚至有不惜故意扭伤脚的。

        每次只要赵启平坐班,那天顾客的门诊量就有飞跃发展,还有明明今天扭伤脚,一定拖到第二天赵启平坐班才去的。

        但是这是表象,安迪说你别看他貌似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确疯狂的很,在酒吧绝对属于那种可以调动人情绪的人,而且如果第二天休息,绝对属于玩到天亮不会的人。

        谭宗明远远观察着靠着墙一边喝酒一边看着不知道什么书,谭宗明第N次拒绝了美女邀约,走向了正在聚精会神看书的赵启平,赵启平正看的认真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走到了自己身边。

        谭宗明瞄了几眼赵启平包了封面的书,本来以为会是医科类的书,确是一本漫画,一本BL的黄漫,而且还听见赵启平在嘀咕,这个姿势貌似有些难度,不过如果够柔软应该也没有问题。

    “你好!我是谭宗明。”谭宗明出了声。吓得赵启平立刻把书藏到了身后,打量着眼前的这次酒会的主人。

    “你好,我是赵启平。”赵启平不知道谭宗明看到书了没有,还是伸出了手。

     “我知道,安迪和我说过你。”谭宗明看到赵启平眼中一闪而过的小紧张,只觉得有趣,有点像小松鼠被人发现自己藏的榛果一样。

        两人互相留了微信,没事就聊个天,有时候出来吃个饭,没多久赵启平就搬去了谭宗明家,而谭宗明也对外宣称自己有伴了。(其实中间还发生过有些事,才会住在一起,之后故事中会有交待,现在先扒扒私人关系,然后赶紧打发这四个去巴黎办正事,不然大哥和阿诚要等急了)。

     谭宗明是第一时间把赵启平带去给凌远看的,凌远觉得这个小伙子医术不错,就干脆和谭宗明一合计弄到了自己的医院,这样谭宗明也可以一直来。

     谭宗明第一见到李熏然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他并没有想到,竟然除了自己和凌远一样不是亲兄弟却长得如同双胞胎,而赵启平和李熏然也非同一个妈确如此的神似。

      李熏然刚从邻市调回来,下飞机去找赵启平,刚好谭宗明也进医院大门,看见李熏然,以为是自家赵启平,从背后搭上了李熏然的肩膀,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李熏然一个过肩摔给摔了出去。

      李熏然刚好被调离去了隔壁市一年,这一年他从赵启平微信中看到过谭宗明照片,一看摔在地上龇牙咧嘴的谭宗明,知道貌似出了乌龙,赶紧电话召唤自己弟弟下来,赵启平刚好和凌远在一起赶紧来了大厅,驱赶走了看热闹的人,将谭宗明领到了院长办公室,李熏然一脸的不好意思,赵启平却拍着李熏然肩膀“没事,老谭皮糙肉厚的,谁让他连我和你都分不清。”

     老谭那叫一个心里苦啊。后来相处后,谭宗明发现,虽然李熏然和赵启平长得很像,但是无论说话还是性格简直有着极大的差别,赵启平爱玩,而李熏然则是属于那种工作就工作,结束也就回家休息那种循规蹈矩的人。本来老谭和赵启平以为李熏然会找个女孩子结婚的,结果2个月后李熏然和凌远请两人吃饭,开始老谭还奇怪,就那次李熏然摔过一次自己后就在没有见过,怎么今天这两个会一起请吃饭,等到了地方,老谭看出了苗头,这两是在一起了。赵启平挥着拳头向自己顶头上司,你要是敢欺负李熏然,我和你没完。凌远苦笑,李熏然在自己面前时候绝对会表现从没有看过哪怕是赵启平也没有见过的小傲娇。老谭倒是觉得两人挺般配的,性格都属于沉稳的不爱玩。



     老谭一边想着一边开着车,将李熏然和凌远送回家,然后和赵启平去了公司,交代了事项,拿了两人护照和李熏然的凌远的护照交给了秘书,让秘书务必立刻办理好一切相关事项。


     第二天凌晨四人已经达到了飞机场,而让另外三人没有想到的是,谭宗明竟然包了架飞机,是的

      包~~~了~~~~架~~~~飞~~~~~机

    

      了~~~~架~~~~飞~~~~~机


       架~~~~飞~~~~~机


      飞~~~~~机


      机




谭宗明理由是,这样我们四人可以自由自在一些,毕竟飞行时间也不短。 






不好意思本来要飞巴黎的这章,结果又是废话了一章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蘅芜君 | Powered by LOFTER